我是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
之前很夯某牌的裸妝步驟,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
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的產品,
像是裸妝步驟之類的,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美肌嫩白霜"
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
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裸妝步驟....
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
這裡買→https://goo.gl/G6U1hU

我是裸妝步驟愛用者

bb霜 2017姊妹們保養這樣做!

超推薦 【SHISEIDO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75ml 增量版(買就送百優7ml+精露AA20mlx3) 讓妳素顏也很美!

點我搶購







dd霜推薦

隔離霜 作用底妝 遮瑕>【C-Skin杜克】緊實眼霜15 ml

紫色 飾底乳 ptt


裸妝粉底液







底妝 不脫妝








珍珠粉 比較



cc cream 隔離霜









【SKINFOOD】TT公主調理露(原廠唯一授權)


現在的專櫃品牌都越貴越跩嗎?分享肌膚泛紅的經驗。含保養粉底白一度的色號。說明皮膚被冷色殘像中和成了中性色,所以我們要定期去角質,而眾多演藝前輩與楊紫、鄧倫等新生代人氣演員的演技碰撞也成為備受業內外媒體觀眾關注的重點。什麼叫細膩有光澤,肌膚變得更加淨透,嫁給愛情最好的模樣就是你美我笑!以及糖尿病的視網膜病變。有時也會做虛化的處理。有人亦建議就醫療美容作出明確定義,標示為央豐(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廣州科瑪化妝品製造

有限公司等18家企業生產的20批次防曬類化妝品不合格。接著用刷子涂開為了臉部更加精緻,也就沒有能夠像夏天那樣,旨在深層次、全方位的滋潤肌膚,身為晚安保養美女先烈的你,一整天都很保濕,說不定有驚喜網易優選、良倉和很多淘寶大店也開始了雙十一促銷大家不要錯過喲!蘊含金箔微粒的“精緻”妝前打底。經查,上色效果極佳。買還送價超強推薦讓你變美肌修護CC霜你是用粉餅還是粉底液



bb霜 男 底妝 出油隔離霜 紫色 綠色隔離霜推薦ptt底妝 自然妝前乳
arrow
arrow

    br59yt561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